被波特揍一拳

我要告诉我爸爸!!!

【中也生贺24h/8:00】【双黑无差】不可触碰的恋人

敦第一视角预警

一个双黑交往前提下中也中了异能的小甜饼

少量新双黑注意

我就是企划里最菜的那只鸡感谢各位老师带我玩呜呜呜呜

上一棒@Youth 嘿(我不想再掉粉啦呜呜呜) 

下一棒@ion 

更多精彩请走专属tag 双黑429中也生贺应援企划

感谢喜欢

第一次陪中也宝贝过生日!!!宝贝生日快乐!!














中原中也先生中了敌人的异能。

等到我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中也先生应当是被异能击晕了以后扶到一边休息,这会刚刚醒来,侦探社和港黑的人在他身边围了一圈,与谢野医生给他检查了身体,国木田先生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凝重。

我大概能理解到一点他愧疚的心情,这本来是军警交给侦探社的任务,是关于最近出没在横滨造成巨大破坏的异能者的。社长衡量以后决定由太宰先生和我去向港黑请求合作。森先生倒是很大方,派了中也先生过来帮忙,只是没想到大家都平安无事,倒是中也先生一时不慎,被袭击了。

“喂——好了那个戴眼镜的,别哭丧着脸,趁着太宰还没过来赶紧扶我起来,要不然他又要嘲笑我了。”中也先生似乎察觉到我们的情绪,满不在乎的样子用太宰先生打岔。与谢野医生给他搭了把手,国木田先生还在看他的笔记,我不知所措的抱着文件夹站在一边。他注意到我的出神,向我伸手,示意我把文件夹给他,一边翻越一边脸上阴晴不定。

“这是军警那边的资料吗?”

我点了点头,太宰先生把文件夹交给我以后就自顾自的走了,一边说着“反正小蛞蝓肯定可以完成任务的啦。”虽然知道他俩之间的关系,但这样的态度还是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国木田先生的脸色看起来并不太轻松,手上开始隐约有青筋浮现,这是他要发作的前兆,我下意识缩了缩脑袋。

意外的,是中也先生的声音先响了起来“我的异能为什么发动不了了??”

等我们扶着中也先生回到侦探社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傍晚,太宰先生不出所料的等在那里,乱步先生在他身后的桌子上啃着点心。我第一个推门进去,太宰先生的眼睛亮了起来,轻车熟路的绕过我去迎接我身后的人

“哎呀小矮子居然要人扶着,真是太狼狈应该拍张照片纪念一下可惜这周也不服输的中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侦探社发行——”

然后,中也先生躲开了他的手。

太宰先生的手在空中停滞住了。

最后,在楼下咖啡厅,我们终于搞清楚了那个异能者的异能,是把“触碰到的东西变成异能形式”的存在,也就是说,中也先生中了异能以后,现在就像森首领家的爱丽丝一样,是一个异能人形的形式。而异能之上不能叠加异能,因此,中也先生的重力异能也跟着失效了。

而众所周知,太宰先生的能力是取消一切异能。

我不忍心看太宰先生的脸色,当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在侦探社工作两年了,所以关于他的过去我一无所知。但他现在的情况,根据中也先生说,和他在港黑的时候简直没什么两样。尽管嘴上说着“太好了只要我碰一下就可以让中也彻底消失。”但太宰先生其实一直小心翼翼的坐在离中也先生最远的地方,避免碰到他。我低下了头。

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定是我不能想像的,爱人,搭档,仇敌,前同事,在经历过足以毁灭半座城市的灾难之后所培养出的默契,突然之间,距离最近的两个人变得遥不可及。因此,我几乎可以怀疑那位异能者是故意对着中也先生下手,毕竟作为“头脑”的太宰先生,仅有的软肋并不太多。

“好了,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找到那个异能者,让他解除异能就好了。”国木田先生推了推眼睛,“中原,你中异能之前看到他往哪个方向跑了吗?”

中也先生的脸色看起来也不怎么样,还是尽心尽力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港口的方向,那边可能会有走私船。”

国木田先生站了起来,啪的合上了笔记本,重新回到严谨不苟的工作状态“现在,阿敦你再去跑一趟港黑,跟他们借一下芥川——别那么看着我,五大干部之一中了异能,我不相信他们就这么直接放弃。”

“剩下所有人,跟着我回侦探社安排工作!”

事实证明,国木田先生的说法是对的,我在港黑先遇到了芥川,然后被他带着去了首领办公室,在听说是中原先生中了异能以后(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芥川松了口气)首领和芥川的脸色都不太好,芥川差点又直接用罗生门把我提起来了。首领挥了挥手,算是默认了我们的请求,于是我安安静静跟芥川走出了门去,在关上门的一瞬间吵了起来。

“你们当时可是说了保证中也先生的安全!”

“他的安全没问题!只是中了异能了!”

因为吵架,等我们赶到的时候,不出所料的被国木田先生瞪了一眼。太宰先生已经相当迅速的布置好了规划,中也先生蹲在离他两米远的椅子上扶着帽子,乱步先生和谷崎站在他身后用手扶着他的肩膀,应该在聊天。他们之间依旧不能有任何接触。我突然感觉到有些难过,甚至是相当不讲究礼貌的蹲在桌边,太宰先生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动静,倒是芥川,二话不说就用罗生门把我拽了出来。

“你干嘛啊!”我对他莫名其妙的行为相当不耐烦。

“那样无礼的行为的话,根本不配是在下的对手所能做出的”芥川虽然很欠揍,但他说的的确很有道理“所以人虎,告诉在下,发生什么了。”

“……只是觉得他们很难过。”我低着头,眼神往里面飘了飘,“虽然说的是只要解除异能就可以了,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周期会有多长,作为自己恋人的话,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甚至不可以在战斗以后送上一个简单的拥抱……你干嘛!疼!”

我愤怒的拽着盘在头上的罗生门就往下扯,芥川手捂着嘴巴咳嗽,对我的咆哮充耳不闻“人虎,在下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蠢,”他揪着我头发靠近,“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之间,甚至不需要接触,只要双黑这个名称在,他们就永远都是一体。”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太宰先生的计划里并没有算上中也先生,但即使没了异能中也先生的战斗力在我们之中也算是上游。面对他的抗议,太宰先生满不在乎的样子挥挥手说小蛞蝓已经被暗算一次啦再来一次的话我要去哪里找我的狗,但他的指尖明明非常小心的不会幅度过大。国木田先生带领我们出门,中也先生执意跟去,无奈之下芥川当做人形拐杖把他撑了起来。太宰先生走在最前头,从我们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背影和两根腰带,我偷偷用眼神示意芥川,然后发现他好像支撑不住的样子。

……

最后是我代替了他,中也先生并不太轻,除了因为异能后遗症有些腿软以外还有精力叫我小鬼,太宰先生一如既往的吊儿郎当的样子。见我不住的瞥他的背影,中也先生似乎明白什么,满不在乎的在我后背上拍拍,“放松啦小鬼,他要是真那么没良心早就被我按进地里了。”

港口今天意外的平静,货船应当是都出港了,距离中也先生最后目击的时间不算太久,我们向周围的船主了解一圈,暂时还没有偷渡船出海。幸好,我偷偷在心里喘了口气。

国木田先生详细的给我们安排了工作,既然那个异能者的目标是太宰先生,那就由太宰先生出面充当诱饵,芥川埋伏在高处,罗生门具有远程攻击的优势,我和国木田先生藏在最近的货物后方,中也先生被太宰先生嘲笑“明明没有用还要跟过来”,最后被放在芥川的下方。我同他短暂的视线接触,不知为何,感受到一丝紧张。

中也先生在担心太宰先生吗?

袭击最初是来自正前方,太宰先生眼疾手快的躲过被扔过来的一个货箱,在快砸到仓库的时候及时被芥川用罗生门阻止,我紧跟在国木田先生后面冲了出去。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个棘手的敌人,把实物变成异能以后可以控制他的性质,有时候一拳挥过去,却砸了个空,紧跟着被从后方袭击。我还能听到中也先生在身后大叫“小鬼!看右边”的声音,那个异能者显然也注意到这里,我心头一紧,被月下兽加强过的视力让我能看到他的嘴角,他在笑。

他打了个响指。

中也先生的身体突然变得透明了,就像每次森先生在刚刚召唤出爱丽丝或者是利用异能控制爱丽丝时候的样子,我来不及反应,迅速虎化手臂抓起一个集装箱丢往敌人的方向,在触碰到他的时候意料之中的被控制了,这也足够我冲出去。

我的腿部开始蓄力,瞳孔逐渐变细,像是猫科动物捕猎前的竖瞳,我在心里计算他阻挡需要的时间,三、二、一——

头部传来一阵剧痛,虎化被强行停止,我扭头看到国木田先生扬起的手,他对我摇了摇头。

不可以,不可以冲出去,因为无论是谁,击中他的话都可能被异能控制,只有太宰先生可以。

我迅速读懂了他的意思,不过好在,我的集装箱也给太宰先生争取了时间。在敌人和我和芥川缠斗的时候,他已经找到了可以出击的弱点,对方只是控制了中也先生的身体,好在还没来得及做出下一步的动作,我们一路往上,逐渐逼近码头的栈桥。桥下是港口的海水。

国木田先生在我身边轻轻拍了拍肩膀,我会意,虎爪迅速往前虚晃一枪,趁他抵挡的时候闪身后下,太宰先生适时从我的背后出现,一拳挥在他的脸上。

有什么不对。

但那只是电光火石之间,我们甚至没来得及看清,中也先生被控制着挡在他们中间,那位异能者尽管被挡了一下,还是踉踉跄跄往后几步,最后磕在木桩上,向后翻到。

我清晰的观察到了太宰先生眼中的惊愕。

中也先生看了看自己的手臂,现在他们正在变得更为透明,碎裂,像是被风吹散的写满了字符的纸张。

太宰先生盯着他蓝色的眼睛,透过那双眼睛看到了他身后的海。

他突然冲上去,不顾一切的拥抱住正在消失的中也先生,中也先生本就身材娇小,被太宰先生拥抱在怀里,我们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形。那漂亮而耀眼的橘发一点点的碎裂,消失,最后什么也不见。

“生日快乐,中也”我听到太宰君几乎是一字一句咬出来道,“我爱你。”

原来今天是中也先生的生日。我和芥川对视一眼。

太宰先生停留在原地,还保持着环抱的姿势,尽管他没有回头,但所有人都极有默契的没有上前去打扰。会被大卸八块也说不定吧,我支撑着自己的膝盖,心里涌上来一股说不清的情感。

中也先生是个好人,在黑手党那样的环境里也努力让自己活的逍遥自在,从不畏惧,从不后退,他的强大是他的底牌,而他却是个很温柔的人,太宰先生也是。尽管他们在一起吵吵闹闹,但从来没有任何人可以分开双黑这样一个名词。不管是从前的黑手党还是三刻构想重组的现在。

我突然有点怀念中也先生用烟嗓叫小鬼。

“嘛,虽然没有礼物,但是谢谢你。”熟悉的,磁性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好意思,在我们身后响起。我差点以为是我由于回忆出现了幻觉。但并不是,太宰先生的肩膀肉眼可见的僵住了,芥川首先回过头去,所有人看着同一个方向。

是中也先生,像计划刚开始那样斜靠在仓库的门下,包裹着手套的手心捂住嘴巴,眼神飘忽。太宰先生一动不动的愣在原地,然后几乎是我见过最狼狈的姿态越过我们,他的身影正好可以挡住中也先生。我觉得太宰先生应该是想拥抱的,但他迟迟没有伸出手去。

最后还是中也先生先动了手,他一把扯住太宰先生的领口让他低下头来,扬起脖子报复性能一样的一口咬住太宰先生的嘴唇,我只看到了开头的一点,然后就被芥川用罗生门捂住了眼睛。

“你干嘛!!”

“未成年人不要看。”

我都能想象出来芥川脸红的样子。

那个异能者的异能只需要触碰被异能化的物体就可以解除,接触以后会恢复到被异能操控之前的状态,国木田先生由于这一起乌龙表示非常生气,责怪特务科那群人调查都调查不好,连带我也被波及,缩在芥川身后乖乖挨骂。另一边重新挂在中也先生身上当大挂件的太宰先生倒是表示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没有这个家伙,我也听不到小蛞蝓那样说话啦~”他看起来精力充沛,“小蛞蝓再说一遍嘛”

“滚!”太宰先生又被按进地里了。

“啊对了还有,生日快乐中也先生!”几乎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向他们祝贺。

“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24)

热度(62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